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排重返世界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36 哈尔滨日报

  今天是奥运会的倒数第二天,中国军团有希望在这一天向多个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

  在奥运圣火即将熄灭的时候,中国女排将向久违了20年的世界最高峰———奥运金牌发起冲击。对于国人来说,对女排的情结远甚其他,因此,相信今晚很多人会熬夜等待这场中俄大战。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一路走来的中国女排再遇老对手俄罗斯队,困难程度肯定会超过小组赛。尽管预赛中中国女排轻取俄罗斯队,但从俄罗斯女排在半决赛中力克巴西队的表现看,该队状态正在逐渐回升,也显示了俄罗斯女排作为世界强队在大赛中的经验。在俄罗斯队高拦网、高强攻的情况下,中国队必须发挥快、变的打法。但无论怎样,决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都将是极为艰苦的。

  今天中国队另外一个冲金点是男子10米跳台跳水,田亮和胡佳联袂出击。该项是中国跳水的优势项目,曾经在上届奥运会夺得过冠军的田亮力争在比赛中卫冕。

  在皮划艇比赛中,中国队有多人冲进了决赛,但真正有冲金点的是孟关良和杨文军的男子双人划艇500米,他们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闯进决赛,只要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他们将有希望向金牌发起冲击。

  对于体育迷来说,今天还将进行众多精彩的收官战:男足、男篮、女篮的决赛都将在这一天进行。男女4×100米接力和男女4×400米接力都让人们关注。本报记者王勇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