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梦六“羞辱性”暂停引众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3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亚宁)在雅典奥运会男子篮球1/4决赛中,美国梦六队102∶94淘汰西班牙队,率先晋级四强。但就在比赛结束前,场边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终场前23秒,美国队在已胜券在握的情况下叫了一次暂停,而这次暂停也激起了场边观众一致的嘘声。当时美国已经领先到11分,还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在这时叫暂停显然不合情理,此举引起了全场观众震耳欲聋的嘘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布会上布朗大叫冤枉:“我当时叫暂停的时候,美国队只领先8分,当时球队场上也出现了失误,所以当时申请叫暂停,但是裁判表示现在还不行,这事就拖延了下来。在拖延的过程中,我们又将局面控制住了,我们领先到了11分,这时我跟裁判说不需要这个暂停,但是裁判表示不行,既然叫了就应该暂停,所以造成了到最后23秒的时候,裁判叫暂停引起了嘘声。”

  布朗承认自己需要补补国际篮球规则,他说:“我希望大家不要过分关注这个暂停上的事。因为NBA,叫了暂停也可以取消,而国际篮球里面没有这个规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