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外媒体:中国跳水轻而易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特派记者肖竹雅典现场报道

  中国跳水选手又夺金牌!尽管在国际媒体看来,这已是雅典奥运会上司空见惯的事,但当郭晶晶站在女子三米跳板的最高领奖台上时,他们还是由衷发出了赞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美联社在评价郭晶晶摘取女子三米跳板金牌时,只用了四个字:轻而易举!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选手近年来始终牢牢占据着优势。从1988年汉城奥运会以来,这枚金牌就全部被中国选手包揽。郭晶晶只是继续将这种辉煌延续了下来,决赛中总成绩的巨大优势就是她能力和水平最好的体现。难怪美国选手昆克尔在赛后惊呼:“她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的伏明霞和郭晶晶“双保险”,在本届奥运会上变成了郭晶晶和吴敏霞。此前两人刚刚在女子双人三米跳板比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得金牌。这次的单人比赛则变成了她俩展现自我的舞台。郭晶晶的实力自不必多言,19岁的小将吴敏霞在决赛中表现出的沉着和稳定令人吃惊。郭吴二人使本届奥运会女子三米跳板比赛变成了上届的翻版,吴敏霞更让人们看到了这支“梦之队”的未来。

  《纽约时报》则表示,中国跳水选手目前已经获得了5枚金牌,追平了在上届悉尼奥运会上创下的金牌纪录。不过这还不是他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终点,因为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10米跳台中,中国队的另一张王牌田亮还将继续捍卫自己的荣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