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田亮 与女排一起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今天是雅典奥运会开赛以来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将从12个项目中决出34块金牌。中国代表团也将在今天为保住金牌榜的“榜眼”位置进行最后冲刺,很有希望在女排、男子10米跳台和皮划艇项目上获得2至4项冠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中国 女排跳水冲金几无疑问

  英俊少年田亮已是中国奥运的“三朝元老”。第三度出征奥运,无论在经验上还是心理调节能力上他都要比对手强,再加上本身具备的过硬能力,成功卫冕十米跳台跳水冠军无疑顺理成章。而中国女排将在今晚迎来最后决战,对手是奇迹般逆转巴西进入决赛的俄罗斯队。这是一个中国女排早已非常熟悉的老对手。在小组赛的最后一战中,中国姑娘们赢俄罗斯队显得很轻松。不过现在是决赛,无疑比赛要难打许多。目前中国队虽然没有赵蕊蕊,但无论从气势上还是临场发挥上,都已进入了最佳状态。可以这么说,中国女排已经到了最好的夺冠时刻。

  除了上述两枚很有把握的金牌,中国队还有希望在皮划艇项目上有所斩获。在去年皮划艇世界杯总决赛上分获冠亚军的徐琳蓓/钟红燕与孟关良/杨文军,已具备了冲击女子双人500米皮艇与男子双人500米划艇金牌的实力,就看到时的发挥如何了。

  世界 男篮男足决赛精彩纷呈

  此外,今天还将上演两场令人期待的比赛,一场是男篮决赛,无论进决赛的有没有美国的梦六队,相信精彩程度都值得人们熬夜等待。另一场是男足决赛,将在今天下午3点举行,比赛双方是两支南美球队阿根廷和巴拉圭队。阿根廷的“新马拉多纳”特维兹将率领球队冲击金牌,以弥补美洲杯上仅获亚军的遗憾。

  今晚的雅典还将迎来一场奥运最“美”的决赛:最美的运动员、最美的服装、最美的比赛场面……那就是花样游泳集体项目决赛。俄罗斯女队很强大,这项比赛的冠军归属几无悬念。没有了对胜负的关注,就让我们尽情地欣赏各国的“美人鱼”们在泳池里的曼妙身姿吧。

  本报记者 黄一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