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安特卫普客场取胜 董方卓攻进关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20 大连晚报

  本报讯在8月26日凌晨结束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客场以3:1战胜了德因泽尔队,取得联赛二连胜。中国球员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后打进球队制胜的关键进球。

  安特卫普队在联赛第一轮曾以2:0在主场赢得胜利,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后奠定胜局,随后球队参加了两轮比利时杯并都成功晋级。在与德因泽尔队的比赛中,主帅使用了比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利时人米特罗维奇和格雷格里奥担任双箭头。董方卓依然坐在替补席上。

  上半场比赛安特卫普队反客为主打得格外主动,第23分钟,格雷格里奥首先利用点球机会射门得分,1:0。一球领先后安特卫普队比较求稳,下半场开始后没有像过去一样换上董方卓,结果在第59分钟被对方席尔瓦攻进一球追成1:1平。

  为了重新取得领先优势,两分钟后董方卓被替换出场,第77分钟,董方卓打进本队第二球,安特卫普队2:1重新获得领先优势。德因泽尔队为了追回一球大举进攻,安特卫普队则加强反击,第83分钟,安特卫普队前锋格雷格里奥反击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1奠定胜局。

  作者:特约撰稿 刘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