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药人”不完全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雅典奥运开赛前4天,两名希腊棒球运动员因为服用禁药被取消比赛资格。希腊短跑选手塔诺与肯特里斯为逃避药检放弃参赛。

  希腊男子举重选手桑帕尼斯药检呈阳性被取消62公斤级举重铜牌。他成为本届奥运会上第一个被取消奖牌的运动员。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俄罗斯女子铅球选手科尔扎年科药检阳性被取消金牌。她是本届奥运田径比赛中第一个被取消金牌的运动员。

  匈牙利男子铁饼选手费泽卡斯赛后掉换尿样被剥夺金牌。

  获得女子四人双桨赛艇铜牌的乌克兰选手奥列菲连科被查出服用了违禁药物香草二乙胺。她们的成绩因此被取消,乌克兰队的铜牌也被收回。

  匈牙利男子举重选手科瓦奇斯在进行了105公斤级的举重比赛以后,拒绝提供尿样被逐出了本届奥运会。他是本届奥运会上发现的第10名服用兴奋剂的举重运动员。

  白俄罗斯跳高选手列斯尼奇被查出服用类固醇药物被取消比赛资格。

  俄罗斯男子400米跑选手安东·盖尔金的半决赛之后药检结果呈阳性, 被取消继续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肯尼亚拳击选手蒙亚西服用禁药被逐出奥运村。他是本届奥运会第一名因为服用兴奋剂被取消比赛资格的运动员。

  摩洛哥女子举重选手瓦法分组赛后尿检阳性被禁赛。

  摩尔多瓦男子举重选手维克多赛前尿检阳性被禁赛。

  印度女子举重选手普拉蒂玛药检阳性后悄悄回国。

  土耳其女子举重选手萨赫巴兹尿检呈阳性被禁赛。

  匈牙利举重选手科克斯克斯因为奥运赛前药检不合格被禁赛。

  俄罗斯举重选手科马奇赛前未通过国际举重协会药检,被取消奥运资格。

  缅甸举重选手科赫内因药检阳性被取消48公斤级比赛第四名成绩。

  印度女子举重选手查努赛后尿检阳性面临两年禁赛,并被取消53公斤级比赛第四名成绩

  爱尔兰长跑运动员罗姆巴德承认服用禁药退出奥运会。

  新西兰自行车运动员佩登承认使用禁药退出奥运会。

  瑞士自行车选手奥斯卡米辛德服用禁药被禁赛。

  美国短跑选手爱德华兹因药检不合格,被美国代表团取消参赛资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