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翔轻松跨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5:12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电 我国选手刘翔27日在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轻松跑进决赛。

  刘翔昨天在明显领先的情况下,最后几步放松,以13秒18的成绩获得第一小组的第二名。几分钟后,法国“黑马”多库里在另一小组中全力以赴,跑出和刘翔并列世界第二的13秒06的好成绩,显示出可与刘翔一拼高下的实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刘翔的另外几名对手中,美国名将特拉梅尔也露出锋芒,跑出半决赛中的第二好成绩———13秒17。悉尼奥运会冠军古巴名将加西亚,不露声色,以13秒30晋级。拉脱维亚的奥里加斯的成绩是13秒20,美国名将罗斯遭淘汰。

  刘翔赛后说:“我首要的任务是进入决赛,我不管别人跑多少,决赛上才能见输赢。我会玩命地跟他们比。”

  多库里打破了法国纪录,赛后表示他一点都没留余地。他说:“我认为中国刘最厉害,我和他是好朋友,1999年就认识了,我不是夺金热门,他才是热门。”

  多库里的突然杀出,使刘翔和其他名将均不敢小觑这匹“黑马”,从实力上分析,争夺金牌的很可能是他和刘翔。但特拉梅尔和奥里加斯却显然不同意行家的分析,在问及谁是110米栏最后的胜利者时,他们都一口咬定:“me(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