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卡尔波里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5:12 重庆晨报

  昨天赛后,66岁俄罗斯女排主教练卡尔波里向记者表示,指挥完今天与中国队的决赛后他将退休,与家人一起安度晚年。

  爱咆哮的功勋教练

  卡尔波里执掌俄罗斯(含前苏联)国家队教练已25年,期间率队参加过6届奥运会,每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次都打进了四强,另5次打进决赛,并在1980年和1988年两次获得冠军。如果在决赛中率队战胜中国队,这位功勋教练可谓是功德圆满。

  除了显赫的战功,卡尔波里给球迷最深刻的印象是他指挥球队的风格。不管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是好还是坏,他的脸上从来都没有笑容,即使球队领先甚至已经接近胜利,他在暂停时对队员布置战术的语气总是像在嚎叫。但俄罗斯女排的队员从来都不认为老头是在骂她们,一方面老头很少出言不逊,另一方面大家长年相处,已经习惯了他咆哮风格,更重要的是:老卡总是能将她们塑造成优秀的选手,她们打心眼里爱戴这位教练。

  亲家是前总统叶利钦

  卡尔波里还有一个非常著名的亲家,那就是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后者也是一位排球爱好者。据说,每逢俄罗斯女排有比赛,叶利钦总是会尽量抽空观看电视转播,并在赛后与亲家交流观战心得。昨天也不例外,在俄罗斯队逆转巴西队进入决赛后,两亲家也通了电话,不用猜,获胜后的老卡显然心情不错,两亲家的通话一定好好分享了一番胜利的喜悦。不过由于周围有一大群记者等着采访,两人的通话时间并不长,老卡挂断手机后还向身边的俄罗斯记者转达了前总统对他们的问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