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曲奖牌梦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5:12 重庆晨报

  雅典奥运会女子曲棍球争夺第三名的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阿根廷队8号球员阿玛尔一记劲射,球被打起,碰了中国队队长程晖肩膀后飞入聂亚莉把守的球门。按曲棍球比赛规则,这本应属一个违例球,但当值裁判一声哨响,进球有效……中国女曲的奖牌梦在一瞬间破灭!

  裁判激怒老金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终场哨声一响,中国队主教练金昶佰就快步冲进场内,向主裁怒吼,被志愿者们拉开后,他又转而走向队长程晖,大声吼道:“那个球打在你肩上,你为什么不找裁判申诉?”因为按照曲棍球的规则,向裁判申诉是队长的权利和责任。

  让老金如此肝火大动,导火线还是裁判,整场比赛中,来自德国的主裁判屡屡偏袒阿根廷队,金昶佰在比赛过程中在场边不断地站起又坐下,无奈至极。

  进步难掩遗憾

  中阿两队从实力来说应该是旗鼓相当,两支在半决赛中失意的球队对铜牌还是非常在意的。不过,从整场比赛来看,阿根廷队稍占上风,上半时她们就逼得两个短角球,令中国队禁区内一阵慌乱。在解除了这两次危机后,中国队的反击开始变得流畅,但攻势依然偏重于右路,让早有防备的阿根廷队总有办法抵挡。双方僵持至比赛即将结束时,阿根廷队由8号阿玛尔打入一粒争议球,以1:0结束战斗,报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一箭之仇。

  小组赛阶段四连胜的中国女曲最终位列第四,虽然这已经比上届奥运会更进了一步,但对志在冲击金牌的中国女曲来说,却无法满意。

  而在随后进行的奥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中,德国队一黑到底,击败荷兰获得金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