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罗格拒绝向韩国补发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昨天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宣布,国际奥委会不会因为在体操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出现的误判问题向韩国额外补发金牌,此外他还拒绝了德国方面讨要两枚丢掉的马术金牌的请求。

  在18日进行的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裁判将韩国选手梁泰荣单杠起评分从10.0压成9.9分,结果导致韩国选手梁泰荣败给美国的保罗·汉姆,仅仅获得了一枚铜牌,而梁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荣本该是冠军。虽然此后国际体操联合会承认裁判出现问题,但拒绝给韩国补发一枚金牌。随后韩国奥委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但仲裁法庭表示不接受这个上诉。而罗格昨天则彻底让韩国的希望落空。他说:“我们不会因为感情或人道主义的原因补发金牌。”

  在两年前的盐湖城冬季奥运会上,加拿大花样滑冰选手萨尔和佩特蒂尔由于裁判不公输给了俄国的别列日娜娅和西哈鲁利泽,他们后来就获得了补发的金牌。但罗格认为,在雅典奥运会出现的问题和盐湖城丑闻根本没有可比性。

  此外,德国本来想讨回被剥夺的两枚马术金牌,但罗格表示这个要求也根本不被支持。(王 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