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快递:意大利队率先晋级奥运会男排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01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七日电奥运会男排半决赛今天在此间和平与友谊体育馆展开角逐。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三比零力克俄罗斯队,率先闯入决赛。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卫冕冠军塞黑后,俄罗斯队成为夺取本届奥运会金牌的热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四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他们就曾获得亚军。意大利队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在二00四年世锦赛和二00三年世界杯上两获亚军。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意大利队就利用强攻频频得手,而俄罗斯队的失误则较多。意大利以八比四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凭借出色的后排进攻,意大利队以二十五比十六拿下第一局。

  随后的比赛中,意大利男排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以二十五比十七再下一局。第三局比赛开始后,俄罗斯队率先得分,不过意大利队在经过短暂调整后迅速将比分反超。最终,意大利队以二十五比十六取得第三局胜利,以三比零的总比分击败俄罗斯队,率先进入决赛。

  决赛中,他们将迎战美国队和巴西队之间的胜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