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队卫冕花样游泳团体冠军 中国队名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58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七日电雅典奥运会花样游泳团体项目的比赛今日落下帷幕,俄罗斯队以九十九点五零一分成功卫冕,日本和美国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队获得第六名,完成了赛前目标。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今天自由自选动作比赛结束后的最终排名与昨天进行的技术自选动作名次一模一样。

  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今天第四个出场,她们的动作编排巧妙、幅度大,音乐和现场表现极具感染力,在技术和艺术表现两项得分中都有裁判打出了十分满分,赢得全场观众的喝彩。

  在前两届奥运会上,中国花样游泳队都名列第七,而在雅典奥运会选拔赛上获得了第六名。为此,中国队此次参加雅典奥运会的目标就是争取第六名。今天比赛中,中国队第六个出场,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整体配合协调、统一,入水的旋空翻技术动作更是所有参赛队中最难的。但毕竟以新人为主的中国队在控制力、连接等技术环节与俄罗斯、日本等高水平队伍还有一定的差距,最终得分超过了意大利队和希腊队排在第六位,完成了目标。

  悉尼奥运会亚军得主日本队以一分之差再次获得了奥运会的银牌,老牌劲旅美国队夺得铜牌,成绩是九十七点四一八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