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冲金希望破灭 “神奇小子”邹市明无缘拳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57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八日电已为中国拳击实现了历史性突破的“神奇小子”邹市明未能更进一步。他今天在雅典奥运拳击四十八公斤级半决赛中负于古巴名将巴特莱米,冲击金牌的梦想破灭。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天赋异禀的邹市明今天在与二00一年世锦赛冠军巴特莱米的较量中开局不错。他利用灵活的步法闪躲腾挪,寻隙攻击,频频命中,首回合以六比二领先。

  经验丰富的巴特莱米第二回合开始步步紧逼,压缩邹市明的活动空间,逼使邹市明与他展开近距离对打,身高和力量均占优势的巴特莱米扭转了场上被动局面。

  巴特雷米第三节利用雨点般的组合拳迅速将比分反超,此后就没有再给邹市明任何机会,最终以二十九比十七大比分胜出。

  赛前被视为夺标最大热门的去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名将卡扎科夫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负于土耳其拳手,也与决赛无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