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子现代五项匈牙利夺金 中国选手遇烈马名次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55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七日电雅典奥运会女子现代五项比赛今天结束,匈牙利选手沃罗斯以总积分五千四百四十八分获得冠军,拉脱维亚和英国选手获得了银牌和铜牌。中国派出董乐安和梁彩霞参赛,她们分别获得第二十四和第二十九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世界排名第三十三位的董乐安,在国际现代五项联合会确认名单时作为最后一人入选雅典奥运会。她在今天前三轮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射击比赛领先六十分排在第一名,一百八十九环的好成绩比第二名多出五环。击剑比赛是中国选手的弱项,董乐安仅获得十三胜十八负的成绩,排名下滑到第四位。二百米自由泳董乐安游出两分二十一秒六七的成绩,保持住了总成绩第四的位置。

  但在第四轮马术比赛中,董乐安抽签抽到一匹名为“卡里纳”的烈马,它在跨越第七个障碍时拒跳,把董乐安摔下了马鞍,使其总成绩一下降至第十七位。

  经过最后一项越野跑的角逐,今年世锦赛冠军、匈牙利名将沃罗斯夺取桂冠;拉脱维亚的鲁布勒夫斯卡以五千三百八十分获得亚军;欧洲冠军、英国选手哈兰德获得铜牌,成绩是五千三百四十四分。董乐安和中国另一名选手梁彩霞分列第二十四和二十九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