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妙语连珠2004082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我们国内的训练场地实在是太差了,那儿的跑道是世界上最差的,每50米就有一个洞,我们还得躲避坚硬的岩石。

  ———埃塞俄比亚男子长跑运动员格布雷塞拉西说。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小的时候每场国家队的比赛我都看电视转播。但是没法去现场看,因为我要做家庭作业。

  ———姚明在谈到自己小时候时说。

  你们为什么总是对体育提出一些负面的东西?希腊的灵魂是伟大的,她可以帮助我们获得胜利。过去三个月中,我的状态非常好,我取得这样的进步是合乎逻辑的。

  ———女子400米栏冠军、希腊选手哈尔基亚在指责媒体对希腊田径运动的怀疑时说。

  一个裁判黑手党控制着体操运动,我们对这些人无能为力,因为他们觉得他们是不可触动的。

  ———俄罗斯体操协会主席阿卡耶夫在谈到奥运会体操判罚问题时说。据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