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桑切斯续写400米栏不败多米尼加收获奥运首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桑切斯(中)一路领先。新华社发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凌晨,多米尼加名将桑切斯在男子400米栏比赛中为该国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突破。

  桑切斯没有失掉他的男子400米栏这块不败的领地,他在最后两栏仍然保持了自己的速度和节奏,甩开了美国的卡特,大步冲向了终点,最后的成绩为47秒63,这也是他本赛季跑出的最好成绩,黄金联赛四连胜并非浪得虚名。本赛季另一跑进48秒大关的美国人卡特曾被认为是唯一有实力与桑切斯一决高下的人,但是他在冲刺阶段被牙买加的选手麦克法兰和法国选手凯伊塔超过,最后仅以48秒58的糟糕成绩位居第四。

  47秒63已经是今年世界第一好成绩。自从凯文-扬在12年前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以46秒78创造世界记录以来,他的这次胜利无疑是最有光彩的400米栏成绩。

  27岁的桑切斯深有感触地说:“世界记录,世界记录,真的要去破,还有很长路要走,还好我现在有机会去尝试一下,当然得天遂人愿。”

  除了破记录,桑切斯还想尝试去打破另一个传奇,当年的跨栏王摩西122场不败(76-84)的光辉让后来者都难望其项背,这是田径赛场上保持时间最长的不败记录。“我现在是42场不败,当我达到50场不败时,我会开始好好数着的,我记得在摩西时代,能跑到48秒以下的不过两到三人,但现在至少10个人能跑到这个成绩,所以要破他的记录,难度大多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