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匈牙利一银牌得主药检阳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匈牙利奥运代表团发言人宣布该国举重选手、获得雅典奥运会男子105公斤级举重比赛银牌的久尔科维茨赛后药检的A瓶尿样中查出有违禁物质。

  这位发言人没有透露查出的是何种违禁物质。匈牙利举重协会主席称:“我感到非常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困惑。久尔科维茨赛前的药检毫无问题,我实在不明白三天之后结果为什么会完全不同。”他将与国际奥委会的官员会晤,以便就此事做进一步了解。这位主席称匈牙利举重协会将要求国际奥委会重新对久尔科维茨进行药检。

  IOC要求匈链球冠军额外药检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国际奥委会(IOC)主席罗格要求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匈牙利代表团找到获得本届奥运会田径比赛男子链球金牌的匈牙利选手阿努斯,以便对其进行赛外药检。

  匈牙利奥委会主席施密特表示,阿努斯必须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7日)10时以前提供尿样,否则将失去金牌。他同时还透露匈牙利奥委会官员还被询问到一名举重运动员的情况,但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阿努斯的赛后药检结果并未发现任何问题,他随即返回匈牙利,并宣布退役,这显然有悖常理。这位31岁的老将和费泽卡斯师从同一个教练。此前,男子铁饼冠军得主费泽卡斯因在赛后药检中拒绝提供尿样已被剥夺了奖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