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排险胜古巴进决赛邹市明拳击无缘决赛刘翔为中国加速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50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虞朝鸿错失铜牌。新华社发

  在女排和男子跳水这两个有望夺金的项目中,中国队昨天发挥不错。女排淘汰古巴晋级决赛,田亮和胡佳也毫无悬念地闯进男子3米板半决赛。这两块金牌也是中国队能否突破上届奥运会金牌总数的关键。

  女排杀入决赛跳水跃跃欲试

  今晨2时30分,男子110米栏决赛开战。中国选手刘翔以12秒91的惊人佳绩夺得金牌———这一成绩刷新了奥运会纪录、追平了世界纪录,更改写了中国人在奥运直道上的历史!可以想象,短短的12秒多,多少中国人的心情激昂到了极点!

  今天凌晨结束的男子拳击48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邹市明以17比29负于古巴选手瓦雷拉,无缘决赛,获得铜牌。这也是中国拳击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中国军团昨天在皮划艇项目中集体亮相,最后成绩平平。女子4人皮艇决赛昨天下午拉开战幕,中国队(徐琳蓓、钟红燕、何静、高毅)从第7道出发,在开始阶段就被匈牙利队抛开,最后仅以1分38秒144获得第7名。在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杨文军/孟关良以3分52秒926获得第九名。

  中国女排半决赛遭遇古巴,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关键时刻中国姑娘顶住了对手的进攻压力,依靠多变的战术和顽强的意志,以15比10拿下决胜局,最终3比2力挫古巴闯进决赛。这是本届奥运会大球项目中,中国第一次进入决赛。

  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虞朝鸿在冲刺阶段被超越,最终以3小时43分45秒的成绩获得第四名,与奖牌擦肩而过。另一名中国选手阿拉坦·嘎达苏获得第十名。

  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不是中国队的强项,马艳萍仅获得该项比赛的第十七名,成绩是2小时13分18秒。

  跳水结束了最后一项比赛的预赛,在33名选手参加的男子10米跳台单人预赛中,中国选手田亮以481.47分名列第三,胡佳以463.44分列第六,两人均顺利跻身半决赛。

  美国加快步伐德国水上逞威

  美国队昨天再夺2金,在奖牌榜上拉大了和中国队的差距。德国和匈牙利也展现出了不错的夺金势头。

  男子200米比赛,前3名被美国选手包揽,克劳福德以19秒79的成绩夺得冠军。美国女足时隔8年再次加冕奥运冠军。

  德国昨天展示了他们在水上项目中的优势,他们在皮划艇上拿到了两枚金牌。在女曲决赛中,德国队战胜荷兰队夺得冠军。

  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波兰选手格尔尼奥夫斯基以3小时38分46秒的优异成绩折桂。桑切斯以47秒63拿下男子400米栏冠军,这也是多米尼加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在花样游泳集体项目角逐中,俄罗斯队轻松夺冠。截至今晨3时。俄罗斯队已在奖牌榜上超过日本,位居第三位。本报记者 周磊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