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女叶蓓耍赖赢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50 京华时报
  作者: 刘子龙来源:
美女叶蓓的扣球频频下网。

“吃我一个削球。”

叶蓓和张素强耍赖赢球后高兴不已。

  嘉宾介绍

  签约于太合麦田唱片公司的叶蓓,天性开朗活泼。继三年前发行专辑《双鱼》之后,今年又推出了新专辑《幸福深处》,专辑同名主打歌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其热情神秘的拉丁曲风,突显叶蓓活泼、调皮、鬼马精灵的女生特征。谈到今后的发展,叶蓓说:“9月10日之前会推出一张新专辑,专辑中将有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阴差阳错》。”

  昨天,本报健身房内热闹异常,歌手叶蓓与京华健美先生们进行了一场乒乓球挑战赛。比赛中,不太会打乒乓球的叶蓓“发挥出色”,依靠自己出色的耍赖功夫,“赢得”比赛的胜利。

  球技不精 求助裁判

  来到健身房时,健美先生们已经在球桌前开始练习了。叶蓓看到他们的球技都比自己好就故意说道:“作为队中唯一的女选手,我要求给予最惠待遇。在每一局中,我的对手都要先让我3个球,并且我要求你们当中技术最好的一个做我的搭档。”随后,裁判委员会经过讨论,勉强同意她提出来的苛刻要求,让先生中球技最好的张素强与叶蓓配对。

  比赛第二 赖皮第一

  比赛中,叶蓓害怕自己输球,临时决定单打比赛弃权,只参加双打比赛。叶蓓和张素强这对搭档在比赛中总是耍赖,因而被先生们戏称为“赖皮队”。比赛开始,由叶蓓发球,没过网,拿回重发,过网,被对方扣死。身为“赖皮队”队长的叶蓓说:“不行、不行,还没准备好呢。这个球不算,咱们不带接发球时就扣球的,重来、重来。”第一场比赛结束,比分为11比3,先生队胜出。可还没等现场裁判宣布结果,“赖皮队”队长抢着说道:“这局不算,就当是热身了,现在比赛才正式开始。”就这样,叶蓓一次次依靠自己的耍赖特技完胜“先生队”。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