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虞朝鸿最后一百米丢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50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中国选手虞朝鸿在比赛中。新华社

  本报雅典专电 (记者毛烜磊)昨天,虞朝鸿眼看就要夺得一枚奖牌了,却被斜地里杀出的对手夺走,虞朝鸿真是说不出的悔恨。

  最让虞朝鸿后悔的当然是就剩100米被对手赶超了,领先了整整49公里多,却在最后一小步被赶上。“最后这么点路丢掉了奖牌,我感到太遗憾了,也非常惭愧。”不过,虞朝鸿也介绍,“看着俄罗斯选手从自己身边超过去,我也很想加速往上赶超,但是真的已经没劲了。走到最后时刻,腿、脚、胳膊全麻木了,有点僵硬,感觉已经完全不是自己了,能够坚持下来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其实虞朝鸿昨天3小时44分45秒的成绩还算不错,而且奥运会第四名的成绩也已经是中国队在奥运上的最好成绩了。“今天的比赛走得还是比较顺利,虽然没有能够跑出平时训练的水平,但我已经竭尽了自己的全力。我还是满意自己的成绩。”虞朝鸿表示。

  技术动作已被认可

  本报雅典专电(记者毛烜磊)昨天,中国队在50公里竞走的比赛没有一名选手被罚下,这让教练罗超毅很满意。他说这是中国竞走技术的进步。

  “这次我们三名参赛的运动员没有一人被罚掉,这说明我们的技术已经被国际裁判认可,这才是让我们更有信心的原因。”罗超毅表示。

  在以往大赛当中,中国竞走屡屡成为裁判重罚的对象。从上届悉尼奥运会最有希望的选手刘宏宇被罚下,到2003年世锦赛7人参赛几乎被罚得一干二净,中国竞走一直受到技术动作不被国际裁判认可的困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