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子200米飞人大战激情上演克劳福德嘘声中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凌晨,克劳福德和队友威廉姆斯以及百米新科冠军盖特林在全场观众的嘘声中包揽了男子200米比赛的前三名。

  这是一场高人对决。除了牙买加的鲍威尔弃权之外,当今短跑的一流好手几乎全部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齐。3名美国选手占据了第3、第4和第5跑道,现场观众却对他们报以巨大的嘘声,这让比赛推迟约五分钟。纳米比亚老将弗雷德里克斯举手示意裁判无法听清发令枪声,于是第一次起跑被中止,第二次起跑有人抢跑。

  第三次起跑终于成功了。7名选手冲出,克劳福德、盖特林和威廉姆斯三个美国人进入直道后即确立了领先优势,其中克劳福德一马当先,以19秒79率先冲过终点,虽然距离19秒32的世界纪录尚有差距,但这不仅是克劳福德的个人最好成绩,也是继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退役后4年以来该项目的最好成绩。另两名美国选手威廉姆斯和盖特林以20秒01和20秒03获得亚军和季军。这也是美国人自1984年以来第一次在奥运会上包揽该项目前三名。

  克劳福德在赛后老练地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不会让嘘声影响我,他们这样做我能理解。我们来到了奥林匹克的故乡,并且卫冕冠军又是东道主选手,不过他没能够参赛。我可以理解他们为什么扰乱比赛,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这样扰乱比赛。”

  希腊选手肯特里斯是该项目的卫冕冠军,此前因药检问题退出了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