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详讯:刘翔勇夺奥运会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冠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20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沈晨宋方灿)上海小将刘翔今晚在奥运会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决赛中以十二秒九一勇夺冠军,平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并创造新的奥运会纪录,成为首位在奥运会田径短距离竞技项目中夺冠的中国运动员。

  刘翔在决赛中起跑完美,全程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并在后半程加速,拉大了与其他对手的距离。最终,刘翔领先第二名美国名将特拉梅尔近一米的距离,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兴奋的刘翔立即披起五星红旗绕场一周,感谢现场支持他的观众。

  参加今晚奥运会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决赛的八名选手实力接近,美国运动员特拉梅尔由于过于紧张,首枪抢跑。重新回到起跑线上的八名选手再度出发,刘翔仿如离弦之箭冲出,抢得先机,并逐渐将优势扩大。

  美国名将、世锦赛亚军特拉梅尔以十三秒一八的成绩获得亚军,古巴名将加西亚以十三秒二零获得第三名。曾在半决赛中跑出十三秒零六好成绩的法国小将杜库雷发挥失常,仅跑出十三秒七六,名列第八。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