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孟杨组合锁定500米双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59 石狮日报

  本报雅典专电没有出乎意料,被国人视为雅典奥运会皮划艇夺金重点的孟关良/杨文军组合没有在27日的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使出全力。因为他们的目标非常明确:锁定自己的强项———500米双人划艇。

  1000米的决赛赛程刚刚过半,孟/杨组合就开始减速,目的就是为了节省体力,在28日的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中冲击奖牌。尽管1000米的比赛仅获第九名,但这其实是孟杨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合的战略。

  在今年5月的日本小松奥运会皮划艇亚洲区资格赛中,两人不仅顺利拿到双划500米资格,而且创造了该项目在皮划艇历史上的第四个好成绩。而在6月的德国杜伊斯堡世界杯总决赛中,两人又历史性地夺得中国皮划艇男选手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在24日的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预赛中,两人更是以总排名第一的身份直接进入决赛,势头非常强劲。

  27日的1000米决赛结束之后,孟/杨组合只说了一句话,“明天我们还有比赛。”言外之意,他们现在的全部心思都在今日的500米决赛上。如果冲击成功,这枚奖牌不仅是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孟/杨组合的首枚奖牌,而且将帮助中国皮划艇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因为在此之前,中国皮划艇的最好成绩只是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拿到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第四名。

  此外,德国队以1分34秒340的成绩夺得雅典奥运会女子四人皮艇500米赛冠军。匈牙利队以1分34秒536的成绩获得银牌。铜牌被乌克兰队摘得,成绩是1分36秒192。由徐琳蓓/钟红燕/何静/高毅组成的中国队以1分38秒144的成绩获得第七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