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输在快攻和外线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16 中国青年报

  本报雅典8月27日电

  尽管中国男篮最终负于立陶宛男篮而无缘四强,但以拉拉队员身份在看台上为男篮呐喊助威的隋菲菲,还是认为中国男篮打出了自己的东西。“立陶宛男篮实力很强,中国男篮昨天打得相当不错,但遗憾的是,在快攻和外线上差对手一截。”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与立陶宛一役,中国男篮下半时仅输给对手两分,输就输在上半时,特别是未能防住对方的6号球员,让他在上半时投中了6个3分球。菲菲告诉记者,男女篮比赛都一样,在阵地战中展开进攻的难度都很大。“一定要打出快节奏,扰乱对方防守阵型,才能够发挥出快攻和外线的优势,立陶宛队昨天在这方面做得很成功,中国男篮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了。”

  不过,让菲菲遗憾的是,虽然在梦六队结束比赛后,同邓肯合了张影,却漏掉了自己偏爱的埃弗森。“但在饭堂里,我们碰到了阿根廷队的吉诺比利,他可是马刺队上上赛季的夺冠功臣,结果大家拉着他好一通合影。”

  昨晚中国男篮输了,但中国女排却击败古巴队顺利晋级。菲菲说,她虽然没看女排比赛,但后来听其他人转述了,“听说打得特别精彩。咱们夺冠非常有希望,我估计到决赛时,我们都会到赛场上助威的。女排这次状态、心态都调整得特别好。今天我在楼道里碰到了赵蕊蕊,她正好去拍片子,她说现在已经不用拐杖了,感觉也好多了。特别是知道女排进决赛后,赵蕊蕊看上去挺兴奋的。”

  中国男篮此行雅典还剩下最后一场与西班牙争夺第七名的比赛,说起这场比赛,菲菲告诉记者:“西班牙队昨天打得相当不错,如果不是梦六队的马布里发挥出色的话,西班牙很可能进入四强。所以,这场比赛中国男篮肯定不好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