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皮划艇决赛首日决出六金 中国两队选手名落孙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皮划艇项目决出了6枚金牌,中国皮划艇队在女子4人皮艇500米决赛和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向奖牌发起冲击。但最终两队均名落孙山,仅获第七和第九名。

  首先有中国选手参加的项目是女子4人皮艇500米决赛,中国队的徐琳蓓/钟红燕/何静/高毅以半决赛第五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并被排在了第七水道。比赛一开始,欧洲选手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这个项目上的优势便尽显无遗,实力强劲的匈牙利队和德国队很快就获得了领先优势,而中国队四名选手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在半程过后,她们已经落后排在第一的匈牙利队将近3秒钟。德国队在后半程突然发力,最终取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中国队则以落后第一名近4秒的成绩名列第七。

  在昨天六项决赛的第五项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中国名将孟关良/杨文军以半决赛小组第三的成绩排在第八水道。出发之后,孟关良/杨文军靠着出色的爆发力,一度排在所有决赛选手的第四位,但很快欧洲选手的耐力优势发挥了出来,孟关良/杨文军渐渐被所有对手超过。到达终点时,孟关良/杨文军以比较大的劣势排在决赛的最后一名,其3分52秒926的成绩比夺得金牌的德国选手慢了11秒多。

  在昨天决出的六枚皮划艇金牌当中,德国队摘得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和女子4人皮艇500米的两枚金牌,匈牙利、瑞典、西班牙和挪威各自收获一金。(林放)

  进入决赛已是个突破

  虽然昨天没能完成冲击奖牌的目标,但对于中国皮划艇运动来说,能够在奥运会上进入决赛,已经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了。因此,中国皮划艇队的领队席有余在赛后表示,取得决赛第七和第九在预料之中,期待着今天男子双人划艇创造更好的成绩。

  昨天中国选手参加的两项决赛结束之后,皮划艇队领队席有余表示,对中国选手取得的成绩比较满意,毕竟整体水平上与欧美优秀选手之间的差距还是比较大。尤其是男子双人划艇项目,1000米并不是孟关良/杨文军的强项,但也闯入了最终的决赛,这一点值得称赞。但为了准备今天的强项500米的决赛,两人在1000米的比赛当中也多少保留了一些体力。因此,整个中国皮划艇队都在等待今天能够在500米项目上取得历史性的突破。林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