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彬彬有礼 向电视说声谢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其实他们不了解情况,最累的不是我,是我家的电视!它是北京时间起床,雅典时间休息,每天睡眠不足5个小时!要经常值夜班,还要受我的折磨。

  我是个很爱看电视的人,为了解决在学校宿舍看电视的问题,我甚至在电脑里装上了电视卡。回到家就更别提了,往沙发上一歪,手里拿着遥控器。哇塞,感觉那叫一个爽。而且我是那种典型的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人,就算是看着喜欢的电视节目也总想瞧瞧别的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在放什么好东东,于是手也就习惯性的按一圈遥控器。终于,我的恶行遭到了全家的责骂。“跟你一起看电视真累,刚才的电视剧还没看明白呢,你怎么又换别的了?”“你一回来电视就被你霸占着,你以后别回来得了!”

  不过,挨骂归挨骂,说实在的,我确实挺心疼我家电视的。每当它的兄弟们早已在别人家安稳入睡时,我家的那位却还在受着我的折磨,有时它还必须以哗哗的声音来求我放它去休息。

  今年正赶上奥运会,有时晚上我要看比赛到很晚,在QQ上总会收到这样的留言“别累坏了,注意身体!”其实他们不了解情况,最累的不是我,是我家的电视!它是北京时间起床,雅典时间休息,每天睡眠不足5个小时!要经常值夜班,还要受我的折磨。这不,昨天凌晨他就差点“负伤”。女排在2比0领先古巴的大好形势下,被古巴顽强地追成2比2平。我也急得不止一次想把遥控器摔在地上,还好中国队赢了,要不我也不敢保证电视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

  好在奥运会马上就要结束了,我家电视的悲惨生活也快走到了尽头。它终于可以睡几个踏实觉了!也许全中国还有不少电视机和我家电视有着相同的经历,我也想对那些同我家电视一样辛苦征战在“奥运第一线”的电视兄弟们道声:你们辛苦了!

  何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