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足·美国胜巴西夺金、美国女篮今与澳大利亚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女足·美国胜巴西夺金

  据新华社雅典8月26日电女子足球赛26日在两场“同室操戈”的比赛结束后落幕。在美洲球队间进行的决赛和欧洲队伍间展开的第三名争夺战中,足坛“常青树”美国队以2比1力克巴西队,荣膺桂冠,巴西队首次获得奥运会亚军;德国队以1比0战胜瑞典队,两队分列第三、第四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美国女篮今与澳大利亚争冠

  信报讯(记者邓宏)北京时间昨晚,在女篮半决赛中,美国队66比62击败俄罗斯队,澳大利亚队以88比75击败了巴西队,闯入决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9点15分进行,CCTV-5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俄罗斯队将与巴西队争夺铜牌。

  昨天的比赛,美国队受到俄罗斯队挑战。终场前4分钟,俄罗斯队把比分追成58比60。关键时刻,斯乌普斯的一个3分一个2分,才算化解了美国人的危险。

  昨天还进行了另外两场排定座次的比赛,捷克队以79比68击败西班牙取得第五名,希腊队以87比83险胜新西兰名列第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