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黄晓明:唐功红给了我震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黄晓明已然是目前内地受热捧的新生代小生,在前阵子《神雕侠侣》杨过选角后,他的人气更是一旺再旺。昨日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和他一起侃侃雅典的奥运会。

  记者:这段时间听说你在广东拍摄《龙威父子》,奥运会看过吗?

  黄晓明:这部电影拍的时间挺紧的,通常收工时都已是半夜,也差不多是比赛最激烈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的时间,我都会抽时间看看,但不会太长,毕竟第二天一大早还要开工。更多的是通过看一些奥运新闻,及时了解我国奥运健儿的获奖情况。而我的无线上网的手提电脑一直都是放在片场的,所以非常方便。

  记者:你最喜欢看的体育比赛有哪些呢?

  黄晓明:游泳、跳水、羽毛球、乒乓球这一些项目都是我比较喜欢的,而且这些也是我们中国队的传统强势项目。

  记者:这次奥运会上有很多被寄予厚望的选手,都在大赛上有失水准,你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呢?

  黄晓明: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竞技体育不仅仅比的是运动员的运动技巧,心理素质也是很重要的一环。而顶不住压力,出现失常表现也就不奇怪了,其实很多时候这种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像我们表演也一样的,如果碰到强手你怵的话,只会背上更大的心理包袱,那样表演只会更糟。

  记者:这次奥运会上你对哪个运动员的印象最深刻呢?

  黄晓明:那天收工回来正赶上看了一场有我国选手参加的举重比赛,那时我们中国的选手唐功红抓举落后对手7.5公斤,而且她的第一次挺举还失败了。当时我都认为这块金牌可能与我们中国队无缘了,谁知她最后一次居然一次加重10公斤,不仅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还翻盘成功。唐功红的成功让我再一次体会到“爱拼才会赢”这句话的含义。后来听说唐功红这块金牌是我们中国队的第一百块奥运金牌,真的是非常有纪念意义哦。

  记者:生活中的你会参加体育活动吗?有哪些呢?

  黄晓明:平常拍戏挺忙的,但是闲下来,我比较喜欢去健身房锻炼和游泳。而且我们拍戏时其实也能接触到不少的体育运动,像在拍《女才男貌》时我就迷上了打壁球,现在拍的《龙威父子》我又练上了太极拳和街舞。

  记者:你预测一下这次的奥运会中国队能获得多少块金牌?名列第几?

  黄晓明:上一届我们中国队拿了28块金牌,这一次我们的开局就打得不错,连续几天都是金牌排行榜的第一。当然后面几天不是我们中国的强势项目,但还是有跳水呀、跆拳道我们中国能拼拼的,所以我猜测这次中国队能拿32块金牌,排名应该是第二名。

  信报记者郝晓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