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尚长荣:误机正巧看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今日的京剧花脸第一人、尚小云先生之子尚长荣可是圈里出了名的体育迷。尽管没有时间看全比赛过程,不过前几天让尚长荣偷着乐的是,因为飞机延误,而意外地在机场看全了最解气的网球女双比赛直播。

  正在上海京剧院赶排新戏《廉吏于成龙》的尚长荣,每天中午和晚上抽空看奥运综合新闻是雷打不动的。他告诉记者说:“前几天,在古都西安举行了一次梨园旧址祭拜活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我实在是忙,只好早上飞过去,晚上飞回上海。结果没想到晚上7点多天气不好,飞机被延误了4个小时,正巧让我赶上了网球女双决赛的直播,那真叫精彩。平时家人担心我的身体,总不让我熬夜看比赛,这次误机真是误到点上了!”

  与自己20多年前看比赛的经历相比,尚长荣说自己已经学会了控制情绪。“那时候特别容易急,特别是当年看足球赛,心脏不好还真是不行。记得有一回,看了场足球赛,一开场就被对方灌了俩球。气得我拿着剧本跑到对面公园里背台词去了。可是心里还是惦记着那场比赛,又忍不住跑回去看看结果。”

  对于此次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比赛成绩,尚长荣认为整体上有了突破,尤其男篮,背水一战,表现出了奥运精神。他说:“失误在所难免,戏曲圈里有句老话,自我感觉不错的时候,绝对更要提高警惕。这话和奥运精神是一致的。”信报记者唐雪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