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新秀卷入枪击事件 兰多夫作伪证面临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0:53 新京报

  本报讯

  兰多夫能在赛季之外的时间成为新闻界关注的人物,这绝对不是一个好现象,现在,他将面临警方的指控,而且自己在开拓者队的前途也将受到影响。

  兰多夫和弟弟罗杰在酒吧喝酒时和别人发生了冲突,罗杰在愤怒中冲三个人开了枪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事后兰多夫被警方传唤过三次,每一次他都矢口否认卷入枪击事件。可麦迪森郡的检察官卡明斯称,兰多夫向警方提供了假的信息,他将面临指控。

  开拓者队的总经理约翰·纳什在昨天接受《俄勒冈人报》的采访过程中,不无遗憾地表示了对兰多夫的失望之情。“所发生的这些事件与我们队希望为波特兰市营造的健康向上的形象格格不入,”纳什说。自得到兰多夫的那天起,开拓者队的高层就对这位个性十足的年轻人寄托了极大的希望,可事实证明这个场上威风八面的小伙子并不能处理好场外的事情。

  上个赛季,兰多夫场均得到20.1分和10.5个篮板,当仁不让地加冕“最有进步球员”。而欣喜若狂的开拓者队也期待尽快与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兰多夫续签合同。

  今年23岁的兰多夫进入了与开拓者队合同的最后一年,纳什绝对不想让其他球队染指这位开拓者队好不容易才培养起来的未来之星。他本来希望以球队顶薪与兰多夫续约,合同总价值高达8300美元。但现在,开拓者队的管理层需要重新谨慎地考虑一下了。(管维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