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案再生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0:53 新京报

  本报讯

  科比案越来越复杂,代表原告利益的检察官刚刚交了一份报告,本案法官鲁克雷格就认为他的动机值得怀疑。

  前天,控方律师向法庭提交了一份议案,检察官唐娜·伊斯特称,被科比律师团所雇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用的化学实验室向法庭提交的DNA样本中有很多值得怀疑的地方。其一是在所谓的“控制”样本中被发现含有污染成分,其二是这次报告的检验日期好像有被涂改过的印记。

  然而,在这份内容不充分的议案中,控方并没有就细节作出合理而深刻的解释,全文只是表达了检察官们对检测专家伊丽莎白·约翰逊行为可信度的置疑。

  然而,主审法官鲁克雷格仔细研究了这份议案,之后他立即对检察官提交议案过晚提出了质疑。鲁克雷格称原则上他应该否决控方提出的这项议案,因为控方在正式庭审三天的三天前节外生枝,这是绝无先例的。

  不过,鲁克雷格法官还是决定法外施恩,他破例放宽了对控方议案时间上的限制,但要求后者必须在下周二之前做出合理解释,这就给了控方足够的时间拿出具有说服力的理由。

  与此同时,鲁克雷格法官还于当日举行了一次封闭性的听证会,借以讨论将在本周五发放给未来陪审团成员填充的一份表格。据称,这份表格包括100多道问答题,有999人将作为候选人参加考试。(管维佳)[责任编辑:李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