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花“言”巧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1:05 上海青年报

  “我是成心那么干的,给那帮小子施加点儿心理压力。我想试着练练压枪跑,到第二枪就不一样了。”———刘翔抢跑,站在旁边的中国记者都捏了一把汗,但事后刘翔一脸坏笑地告诉记者他是故意的。

  “你首先问她们答不答应,如果她们不答应,赶我走都不走,她们要答应,我立马走人。”———由于中国女篮没能实现预期的目标,宫鲁鸣回应他会“下课”的传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很多时候,真正的对手在暗处。”———赛前预想的最大对手约翰逊摔倒出局,刘翔仍不敢大意。

  “是快乐让我继续,所以成绩并不重要。更何况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能来到这里我已经很高兴了。”———以女子帆板米斯特拉级第四名的成绩告别雅典时,李丽珊说。

  “我一定会在比赛中干掉‘中国刘’,或许我可以不战而胜,据我的观察,刘翔现在很紧张,他会犯错误的。”———阿兰·约翰逊赛前语。

  “但愿决赛中她俩能够醒过来。”———郭晶晶吴敏霞在女子三米板单人预赛中好像没睡醒,赛后吴敏霞的教练刘恒林说。“为帆板晒黑也不后悔。”———女子帆板米斯特拉级亚军殷剑赛后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