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楠时代结束女队可能调整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1: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宇皓)刘国梁的帅位不会因为这次男单金牌丢失而动摇,相反获得两金的女队反而有可能作出一定的调整。

  王楠是中国乒乓队建队以来唯一可以拥有“私人”教练的队员,为了帮助王楠尽快调整好心态,国家队特意根据王楠的意见找回了乔红担任她的“私人”教练。此外,王楠也是唯一可以决定主教练命运的运动员,女队前任主教练李晓东“下课”的原因中有一个就是“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和王楠相处不好”。而王楠时代的结束,对女队的教练班子必定有影响。

  蔡振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关于女队的调整,“现在女队的管理,比男队,比以往,有点偏软。”而关于女队调整班子的事情,蔡振华表示:“这个问题我们也酝酿很久了,我们会做些调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