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明星:男子四百米栏冠军“垄断者”桑切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1:02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七日电 对于很多人来说,男子四百米栏选手桑切斯的名气,可能要比他代表的国家——多米尼加大得多。

  这位在近三年的比赛中保持四十三场不败纪录的四百米栏名将,二十六日晚以四十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秒六三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为自己的祖国赢得了第一枚奥运金牌。此时,离他二十七岁的生日还有四天。

  桑切斯生在美国纽约,长在多米尼加。一九九九年,他拒绝了代表美国参加比赛的邀请,选择了自己父母所在的国籍——加勒比海小国多米尼加。

  “我成长在多米尼加的文化氛围中,这项决定由我与我的父母共同做出,它对我意味着很多东西。”桑切斯在谈到当时的选择时说。

  “对我来说,为我和我父母所在的国家赢得奥运金牌是一项更大的荣誉,它会给予我一种强烈的自豪感,我知道祖国有许多人在追随着我。”桑切斯说。此前,多米尼加仅在一九八四年洛杉矶奥运会上获得过一枚拳击铜牌。

  儿时的桑切斯对篮球曾怀有浓厚的兴趣,但一次手腕受伤使他不得不离开篮球场,改练了田径;二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他没能跑进男子四百米栏的最后决赛。但从二00一年七月起,他开始了在这个项目上长达三年多的“冠军垄断”。

  “我的竞争欲非常强,”桑切斯说,“不论是开车还是打游戏,我从不认输;在田径场上我也竭力想证明这一点,证明我自己可以赢得一切。”

  二十六日晚的决赛中,桑切斯的右手戴着一个印有“悉尼奥运会纪念品”字样的护腕,这是他提醒自己铭记悉尼奥运会失败的方式——那届奥运会上,他止步于男子四百米栏的半决赛。

  “现在,我可以摘掉它了,你们再也不会看到我戴它了。”桑切斯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