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大会现场捐助现金70余万元。(记者刘珂摄)本报讯(记者顾荣实习生辛仪肖飒)昨天上午,我市特困职工子女社会助学活动五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市委召开,889名特困职工子女再受30余万元捐助。市上领导程群力、鲁云侠、于小文、苗宗魁等出席了大会。市委副书记程群力在会上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社会助学活动,为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完成学业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

  自1999年2月,市总工会、西安日报社、西安广播电视局联合开展特困职工子女社会助学活动以来,全市共有1246个单位和个人资助特困职工子女继续学业12138人次,发放助学金350万元,受到了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同,被广大职工誉为“城市里的希望工程”。昨天的大会表彰了在活动中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本报专稿部、西安晚报要闻部、西安印钞厂等18个单位荣获社会助学先进集体称号,西安福乐集团靳喜凤等24人获得社会助学先进个人称号。

  “30万元”、“10万元”……现场捐款将表彰大会掀向高潮,西安电扇厂、西安印钞厂、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等11个单位现场捐款70余万元,在众人的关爱下,将有更多面临辍学的特困职工子女重新走进校园。

  会上,市委副书记程群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受到资助、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社会助学活动是扶贫帮困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社会助学工作,把“交友帮扶”与社会助学活动统筹安排部署,广泛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努力使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为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完成学业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新闻单位和媒体要坚持做好社会助学活动的宣传工作。全市各级工会要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将社会助学活动与政府有关部门和帮扶救助体系有效结合起来,形成良性循环的工作机制。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多渠道筹集助学资金,扩大社会助学覆盖面。要以创新的精神不断探索助学活动的新途径、拓展新领域,推动助学活动取得新进展。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