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裁判称:修改涅莫夫评分为了取悦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32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七日电 一名加拿大体操裁判表示,二十三日奥运体操单项决赛中改动俄罗斯选手的比分,完全是为了“取悦观众”。

  克里斯·克拉伯奇在奥运会体操比赛结束后说,当时观众席上发出的嘘声给裁判们施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加了很大的压力,“很难形容当时的困境。一万三千人都在尖叫,然后竞赛负责人就要求你做些什么。”

  俄罗斯选手涅莫夫在二十三日的单杆比赛中以一套令人目眩的空翻动作征服了全场观众,但他在落地时向前迈了一步,只得到九点七二五的低分,观众随即以长达数分钟的嘘声表示不满。

  克拉伯奇说,当场比赛的负责官员斯托卡要求他给涅莫夫加分,“当时观众已失去控制”。

  克拉伯奇自一九九三年开始在国际体操赛事担任裁判。他说:“斯托卡动动指头让我过去,他盯着我许久。我回到席上后就改了评分。”他害怕不改比分就会被迫离开裁判席。

  但现在克拉伯奇开始后悔:“我们不应该根据观众的反应打比分。我个人认为这不妥当。”

  斯托卡昨天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裁判也是人,也会犯错误。他当时没有走向裁判席是因为观众正在喝倒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