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男选手在奥运田径赛场上刮起“夺金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27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七日电 二十六日晚的雅典奥运田径赛场,刮起了一股强劲的“美国旋风”。

  “旋风”中的主角是当晚男子二百米冠军克劳福德。这位本届奥运会男子百米第四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得主,以十九秒七九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轻松夺冠;紧随克劳福德冲过终点的,是他的队友威廉姆斯和加特林,前者以二十秒零一的成绩获得银牌,后者则在本届奥运会夺得男子百米冠军后,以二十秒零三的成绩再获二百米铜牌。

  继本届奥运会男子四百米之后,美国人又一次囊括了男子二百米的前三名——这已是美国奥运史上的第六次,上一次是在一九八四年的洛杉矶奥运会上。

  获胜后的克劳福德与威廉姆斯身披美国国旗,绕场庆贺自己的胜利;与此同时,他们另两位在当晚男子跳远决赛中包揽金银牌的同胞,正站在领奖台上等待国歌奏起。

  去年巴黎世锦赛冠军菲利普斯获得了本届奥运会跳远金牌。这位在近四年来一直称霸该项目的名将,第一跳就以八米五九的佳绩“锁定”了胜局;他的队友莫非特以八米四七的成绩获得银牌。

  “这真是一届美妙的奥运会,”菲利普斯赛后说,“有这么多美好的事情发生。”

  截止到二十六日,美国队已经在雅典奥运田径赛场“收获”了十八枚奖牌,排在他们后面的是俄罗斯队,他们的奖牌总数是九枚。

  美国田径男选手二十六日晚掀起的“美国旋风”也鼓舞了他们的女同胞们。在当晚进行的女子四乘一百米接力比赛中,由琼斯以及本届奥运会女子百米亚军威廉姆斯等人组成的接力队,跑出了四十一秒六七的成绩,平了该队今年七月在德国慕尼黑奥运田径热身赛上创造的今年该项目世界最好成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