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多名保安日夜守宅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建宁)昨天,记者在省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西号巷9号院了解到这样一件蹊跷事:房主李振英因和单位发生房费水电费纠纷,被强行断了电。随后单位雇请数名保安,日夜守候在住户门口“维持治安”。

  记者下午2时在这个家属院门口登记时,一保安得知记者要找房主李振英,便跟随来到该院南楼2单元4楼1号。在李振英家门口,记者看到这里已有2名保安坐在门外聊天。今年6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8岁的李振英对满脸疑惑的记者说,从8月25日开始,先后有6名保安轮换着日夜守在门口为他“值勤”!记者问及原委,李振英称:单位说我欠房费和水电费,现在又要更换电表,昨天已经把我家的电断了。“保安日夜守在这里,是防止我把电线再接上。”

  在李振英黑乎乎的家里,他拿出一份盖有省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印章的“关于催促李振英清交欠费的通知”说:“未交这些费用,原因是我早在1996年11月已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但直到今天,省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还没有给我办理退休及相关手续,8年没领到一分钱的退休费。现在莲湖法院已判决省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在30日内到劳动行政部门给我办理退休审批手续,但到25日为止,公司还没有为我办理。全家只靠老伴每月300多元的退休金维持生活。这次又要更换电表,实行买卡用电,我哪有钱交啊?”记者看到这份清欠通知上,记录着李振英从1996年至2003年年底所拖欠的水电费、物业管理费、房租等共计17429.36元。

  随后,记者与门口的保安交谈得知,这些来自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保安分公司的保安,是省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专门请来的,其职责是“防止住户与家属院物业办双方发生暴力冲突”。当问及为什么几个人都守在一家住户门口时,一名保安说:这里是家属院安全的重点地点,“至于守到那一天,我们也不知道”。

  随后,记者来到家属院物业办,一位负责人说,李振英的退休手续纠纷是和公司的事,目前正在通过司法程序解决。而物业办是自负盈亏的,欠费就得及时交,否则其他住户有意见。至于家属院里请保安的事,“是为了维持治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