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43场不败枪手创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20 海峡都市报
亨利

  本报讯神奇的温格、神奇的亨利、神奇的枪手们……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超第3轮3∶0完胜布莱克本队之后,创造了一个新的英超纪录———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43场不败。同时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超过切尔西重回榜首。

  阿森纳主场迎战布莱克本,这是两队第100场正式比赛交锋,坎贝尔与维埃拉仍然因伤缺阵,埃杜没有进入大名单。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温格更换了两名边前卫,皮雷与彭南特顶替了雷耶斯与永贝里。

  此前英格兰顶级联赛不败纪录是诺丁汉森林在25年前创造的,该队凭借的是稳健的防守,在42轮比赛中进58球仅失22球。而阿森纳的攻击力要强大得多,在42轮比赛中进92球失31球,赢球场次也比诺丁汉森林多9场。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阿森纳开始发力,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第50分钟,彭南特与塞斯克打出配合,博格坎普禁区右侧精准低传,亨利右脚射进大门左上角,1∶0。取得领先的阿森纳继续猛攻,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58分钟,亨利左侧开出角球,吉尔伯托顶出一记向下的头槌,球打在塞斯克左腿弹进门内,2∶0。第79分钟,亨利突破了对方的防守,虽然弗里德尔将球扑出,但亨利在禁区右侧得球横传,替补上场的雷耶斯在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入左下角。

  其他场次的结果为,纽卡斯尔主场2∶2被诺维奇逼平,查尔顿主场3∶0完胜阿斯顿维拉,米德尔斯堡客场2∶0击败富勒姆,博尔顿客场2∶1力擒南安普敦。托特纳姆客场1∶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

  N清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