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事件·女子400米栏:希腊夺冠记者有疑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雅典25日电(记者 王子江 杨明 肖春飞)夺取女子400米栏冠军的希腊选手哈尔基亚过去5个月进步太神速了:今年3月,她在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400米比赛中,名列倒数第一,成绩是52秒90。25日晚,她在跑道上多出10道屏障的情况下,不仅夺取了冠军,还跑出了比她5个月前跑400米时还要快的惊人成绩———52秒82,预赛时,她还以52秒77的成绩打破了已经保持8年的奥运会纪录。哈尔基亚今年25岁,去年她在这个项目中的最好成绩只有53秒99,这个成绩在决赛中只能名列第六。

  在她获得胜利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很多记者都对她的神速进步表示怀疑,但哈尔基亚对这样的置疑表示了极大愤慨。

  她对记者说:“你们为什么总是对体育提出一些负面的东西?希腊的灵魂是伟大的,她可以帮助我们获得胜利。过去三个月中,我的状态非常好,我取得这样的进步是合乎逻辑的。”
(右图:希腊选手哈尔基亚的进步确实令人吃惊。)

  哈尔基亚对她的两位因错过药检退出奥运会的同胞肯特里斯和塔努表示了同情,尽管大家并没有把她的神速进步与这两位运动员联系在一起。

  她说:“有人把他们逼到了墙角,然后用最恶毒的想像攻击他们。”

  4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上,肯特里斯上演了与哈尔基亚25日晚几乎完全相同的一幕,赛前毫无名气的肯特里斯击败所有高手,夺取了男子200米冠军。4年间,他一直是希腊的民族英雄,然而本届奥运会之前,他栽倒在兴奋剂丑闻里,自己主动退出了奥运会。

  (观宇/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