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强战:“梦六”放倒斗牛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102∶94西班牙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8月26日,奥运会男篮八强赛,美国“梦六队”102∶94战胜西班牙,晋级四强,半决赛他们将遭遇阿根廷和希腊之间的胜者。

  比赛开始,“梦六队”强悍的防守作风让火爆场面不断,也送给了加索尔多次罚球机会。两队以25平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梦六队”打出一波13∶6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7分。此时NBA上赛季“状元秀”詹姆斯首次披挂上场,美国队篮板控制不力,奥多姆、马布里、马里昂犯规不断,加索尔连投带罚,将美国队内线搅得乱成一锅粥,西班牙在上半场还剩2分钟时将比分反超至39∶38。此后,“梦六队”加强内线防守,利用波泽尔和韦德接连得分,最终以44∶43结束上半场比赛。
图:美国队终于有了点“梦之队”的样子。

  下半场开场,加索尔强突内线得分,将比赛渐渐推向高潮。在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加索尔一次三分加罚成功,个人得分突破20分大关,比分上西班牙59∶63还落后4分。第三节末段,艾弗森在沉默中爆发,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梦六队”带着74∶67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场面愈发火爆。西班牙内线固若金汤,“梦六队”只能靠外线倒手寻找机会,此节进行到一半时,奥多姆5次犯规被罚下场。此时,“梦六队”仅领先4分,关键时刻马布里用一个三分稳住军心,西班牙自乱阵脚,传球失误给对手送出不少得分机会。终场前3分钟,梦六将分差扩大到9分。最后时刻NBA球星牢牢控制住节奏,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02∶94赢得比赛。

  (丰景)

  (观宇/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