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篮1/4决赛:“梦女队”大胜东道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与这一届美国男篮相比,美国女篮更像“梦之队”。昨日(25日)她们在1/4决赛中以102∶72击败希腊女篮,率先闯入女篮半决赛。

  女篮的小组赛在小球馆赫里尼孔进行,而复赛则来到拥有19250个座位的奥林匹克球馆。美国女篮似乎更适合于在大场合表演。比赛开局后,美国女篮迅速进入状态,汤普森、莱斯莉、斯沃普斯接连命中,以6∶0领先东道主。

  不过希腊队在得分后卫科斯拉基的带领下展开三分攻击,一度将比分追至17∶19。美国女篮立即回应。汤普森打3分成功,斯沃普斯依靠快攻连取5分,美国女篮以一波8∶2的攻击潮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美国女篮打出10∶0的良好开局,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现场8100名球迷的欢呼声开始减弱,在美国女篮触球时也不再发出嘘声。

  此后希腊女篮虽然努力追赶,但是无法缩小20分的分差。

  美国女篮共有6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约翰逊21分,大前锋汤普森贡献20分,美国女篮主帅钱斯勒提倡的防守战术很好地得到了执行,全队共有14次抢断,依靠对方失误攻下18分。

  在其他几场1/4决赛中,俄罗斯队以70∶49击败欧洲亚军捷克队,巴西女篮以67∶63击败西班牙队,澳大利亚队以94∶55战胜新西兰队。在今天的半决赛中,美国队将遭遇俄罗斯,巴西队对阵澳大利亚。
(观宇/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