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健儿凯旋酷镜回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06 中国体育报

  没有痛苦都是甜蜜

  “奥运会之前吃了多少苦才换来今天的成绩!”

  女子举重队总教练李顺柱立刻更正道:“没有痛苦,都是甜蜜。”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就是啊,现在都是甜蜜。”58公斤级冠军陈艳青笑呵呵地站在行李架旁附和道,李导在一旁兴致勃勃地跟前来迎接的队员聊着天,而教练马文辉从机场到餐厅他爽朗的笑声就没有降低过。

  此次马导手下两大战将来自山东的刘春红、唐功红轻取了女子69公斤级和75公斤以上级的金牌,面对从家乡直接赶来的记者,他鼓励腼腆的爱将说:“说两句,好好说说,好好宣传宣传举重。”占旭刚体味酸甜苦辣

  当记者、追星族与各自目标相聊甚欢时,占旭刚和袁爱军不紧不慢地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找到举重队在机场的“大本营”,眼中的平静代替了赛前的焦虑,看到出口处捧着黄色玫瑰的爱人,占旭刚笑容逐渐变得灿烂,打完招呼,占旭刚转身回行李架等待行李,这一等不仅等来了纷至沓来的追星族,还等来了新闻媒体的采访。

  有个机场工作人员问:“占旭刚,你能帮我签个名吗?”犹豫了一下,占旭刚微微扬了扬嘴角快速签完,似乎他还没做好应对追星族的准备。“英雄始终都是英雄,无论怎样都是英雄。”有人对占旭刚说,而占旭刚却说,“十年前我都沉浸在甜蜜中,这一次我尝到了苦、辣、酸的味道,四种滋味全齐了,也是一种圆满。”推着行李带着永不言败的笑容占旭刚向等候已久的妻子、父母缓缓走去……罗雪娟神秘“失踪”

  去机场接机的记者中,估计十个里边有八个是打算采访罗雪娟的。当游泳队一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大家立即开始寻找罗雪娟的身影,可是罗雪娟就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一直不见踪影。其实,这个时候的罗雪娟正惬意地坐在游泳中心的中巴车上休息。趁着刚下飞机的乱劲,她在游泳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悄悄走出了机场来到了中巴车上。找不到罗雪娟,记者们对游泳队的“围追堵截”明显减轻了许多,游泳队也顺畅地“游”出了机场。令辉星际出动

  今天去机场接机的人中,有一群人格外引人注目,一群可爱的小女孩穿着统一的衣服,打着一幅大大的孔令辉的照片,和孔令辉的妈妈正在亲热地聊着天。原来这群小女孩都是孔令辉的球迷,是孔令辉个人网站“令辉星际”的成员。有个女孩甚至从广东赶来。只为了对孔令辉说一句:“无论你有没有拿金牌,你都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看什么都想吃

  尽管在飞机上已经吃了东西,可训练局的庆功宴上,游泳队的队员们还是吃了很多东西。高畅感慨颇深的说,还是家里的饭香啊,“你知道吗,在雅典他们都吃什么,肉和水果煮在一起,你能想像那是什么味道吧,也不知道雅典人是怎么吃下这么难吃的东西的。”“现在回来,看什么都想吃,可惜,就一个肚子!”晚开的花儿最鲜艳

  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老将张宁毫无疑问是候机大厅中最耀眼的明星。走在队伍最前列的她瞬间就被无数记者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而前来迎接女儿凯旋的张宁的妈妈却被挡在了“包围圈”之外。

  辽宁省体育局和张宁家乡锦州市也派来了人数众多的“欢迎团”。锦州市的欢迎队伍由副市长陈金玉率领,她表示将会在锦州为张宁召开一个庆功大会,不过由于羽毛球队在奥运会结束前不能离京,这个庆功会将会推迟到9月中旬举行。

  当张宁走出大厅时,又被旅客“堵截”,纷纷和她合影,而张宁也很有耐心地一一满足了她们的要求。马路上的人群造成了短暂的交通堵塞,但司机认出张宁后,竟无人因堵车鸣笛,耐心地等到签名一幕结束。

  作者:肖苑玫 陈思彤 谢勇强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