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福建姑娘改写奥运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47 石狮日报

  本报雅典8月26日电(特约记者路鹏宇)长期在位于集美的福建省水上运动中心训练的福建姑娘李婷,成为奥运会历史的改写者,随着她晋级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奥运会女子单人皮艇的决赛场将第一次出现中国人的身影。这样,参加本届奥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的两位福建选手高毅和李婷都进入了28日的决赛。

  19岁的李婷被分在半决赛第一组的第7道,前250米过后,李婷以55秒28的成绩排在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4位。比赛规则规定,半决赛两个小组各自的前三名才能进入决赛。李婷在后半程发力,很快超过了前面的比利时选手,最终以1分53秒598的成绩排在该小组的第三名。随后进行的第二小组比赛,第二名的成绩还比不上李婷。

  赛后,李婷激动地对记者说:“虽然赛前队里对我闯进决赛也有预料,但是实现这一目标后,我仍然非常兴奋。今天的比赛,我的状态非常好,并没有当成半决赛,而是当成决赛来划。希望决赛能创造更好的成绩。”

  李婷的教练、同样来自福建的段南北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说:“今天真是太高兴了。李婷实现了女子单人皮艇在奥运会上的突破,男子选手王兵也实现了男子单人划艇在奥运会上的突破,可谓双喜临门。”

  展望28日的决赛,段南北认为,对于李婷而言,这样的机遇并不是很多,希望她能够把握住,争取在9人参加的决赛中能够冲进前6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