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75∶95负于立陶宛,止步八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雅典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虽然中国男篮还是以75∶95输给实力强大的立陶宛队,最终止步八强,但是中国队面对强手,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而球队的领军人物姚明全场更是拿下29分、11篮板球。可以说,中国队虽败尤荣。

  比赛开始后,立陶宛队并没有派出主力首发。中国队凭借姚明内线的强攻,以及朱芳雨、李楠三分远投,一路领先对手。不过,立陶宛队随后利用中国队的失误打出一轮11∶0攻击波。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9∶25落后。

  第二节开始不久,姚明被巴特尔换下。姚明下场后对手占据了内线的优势,不断的利用二次进攻的机会,将比分一度拉大。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7∶53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立陶宛队仍然占据主动,这时老将李楠挺身而出,依靠他的得分,中国队没有让对手把分差拉大。姚明再次上场后,中国队场面有所改观,凭借莫科第三节最后时刻的一个3分远投,中国男篮带着57∶74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中国男篮坚决打内线。虽然姚明不断的罚球并没有帮助中国队将分差缩小,但是立陶宛队也无法扩大优势。在比赛还剩7分钟时,中国男篮还落后14分。尽管大比分落后,但中国队依然未放弃,不过,在强大的立陶宛面前,中国男篮最终以75∶95告负,止步半决赛。

  这样,中国男篮将与输给美国队的西班牙队争夺第7名。
(日京/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