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肖天:保住第二难度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雅典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奥运会临近尾声,中国代表团也用每天一个发布会的形式来总结这次奥运会的表现。对于中国代表团能否成为第二的问题,负团长肖天表示,难度很大。

  对于中国目前能否超越俄罗斯,成为第一集团,肖天表示:“这个问题比较难回答。目前奥运会一共进行了13天,今天是26号,还有四天的比赛。我们主要的竞争对手现在已经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是俄罗斯,虽然俄罗斯代表团前一阶段金牌数少一些,但是我们注意到俄罗斯的后劲还是很强。

  “后面这四天我们也分析了一下,估计俄罗斯还会有将近20枚左右的冲金点。俄罗斯目前已经有14块金牌,后面的20个冲金点咱们打一个折,他不能拿20块,他能拿十七八块,加在一起,再加上这14块也就是30块到头了,对于中国最后能不能坐在第二的位置上威胁很大。中国现在是24块,后面基本上没有了。我们的冲金点现在也就还有两三个,和俄罗斯相比我们确实差距很大,这个不是谦虚。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俄罗斯仍然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强大的代表团。”

  另外按国际间的统计标准,看金牌是一个方面,更多也要看奖牌。俄罗斯的奖牌开赛以来一直是领先,代表团估计俄罗斯奖牌将会超过70枚,中国接近60枚,和俄罗斯差距很大。“所以中国和俄罗斯、美国相比,我们在整体实力上仍然是有差距的,而且这个差距我个人认为,在短时间是难以改变的。”肖天说。(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