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翔:不能和他较量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雅典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约翰逊出局了!但是刘翔并没有感到高兴,对于今晚的决赛,他依然保持着谨慎的乐观。“这是最难跑的比赛”

  赛前,刘翔在北京进行最后的调整训练,整个状态都很不错。但是教练孙海平还是比较担心,关键倒不是怕他在决赛中表现不好,主要是因为“第二、三轮的比赛更为关键,而且容易出事,稍有差错就进不了决赛,连弥补都没有办法弥补。进了决赛倒好了,放开步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跑就是了,有多少成绩出多少成绩,就这么简单。”孙海平的担心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在第二轮,率先出场的约翰逊就意外摔倒,无缘决赛。

  刘翔也显示出了一定的紧张情绪,第一枪就出现了抢跑。“其实第一枪抢跑不代表什么,我想压着枪试一试,第二枪就听反应了。现在重要的是进复赛,复赛其实是最难的。”刘翔抢跑后多少显得有点紧张,不断地用双手挠头。但他第二枪顺利起跑后,立即显出了一流的节奏和速度。最后冲刺时,刘翔明显地放慢了速度。“我从来没想夺什么牌的问题”“夺金?别开玩笑了!我从来没想夺什么牌的问题,只想发挥自己的水平。”刚刚离开跑道的刘翔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夺金的猜想是因为约翰逊次赛摔倒引起的,“我看到他摔倒了,我很遗憾,后面的比赛中不能与他同场较量”刘翔相当有风度地说。

  约翰逊的退出无法让人不把奖牌甚至金牌与刘翔联系起来。刘翔一脸严肃地说:“在田径直道项目上,从来没有中国人在奥运会比赛的决赛中进入过前八,大家可以对我有很高的期待,但不要不切实际,我很清楚自己的实力。对我来说,重要的主要是发挥自己的水平。”

  现在摆在刘翔面前的路很宽,但是怎么走还要看他自己。孙海平说:“刘翔自己也清楚自己的位置和实力,我相信他能应付外界的压力。”(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