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政府冒出个“色情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29 南方都市报

  英政府冒出个“色情部”

  工作与养老金部8个月内共下载200万张色情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25日晚,一条惊人消息传遍英伦三岛:英国政府的一个重要部门涉嫌一宗特大的互联网色情大案。调查显示,在短短的8个月中,英国“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作与养老金部”(DWP)的雇员从办公室的计算机里共下载了200万张令人作呕的黄色图片,其中有18000多幅图片和网站涉嫌了儿童性虐待。

  办公用计算机充斥色情图片

  在这起案件中,DWP有一名雇员被判刑,16人遭解雇,200多人受到了纪律处罚。另外两名办公室员工正在接受调查。据称,其中,仅一名官员就独自下载了10万张色情图片。

  披露的数字显示,自从去年12月政府打击互联网色情以来,就有200多万张色情图片和网站被点击。仅在6月和7月,就有近60万张不合适的图片和页面在该部的计算机上留下了记录。

  政府监督上班黄祸潮

  案情首发于去年。当时,一名公务员上班时在电脑里看黄色图片被当场逮个正着,于是英国政府首次发出了警告,并对政府部门的公务员上班时的上网情况进行了监控。

  为此,政府对该DWP的全国14万雇员使用的所有计算机进行了检查,用关键词对嫌疑网站作了标记。经最初3天的调查,仅通过搜索引擎或互联网地址反馈回来的黄色网站记录便已高达3.7万个。消息人士嘲讽DWP说:“工作与养老金部应当被重新命名为‘色情部’。”

  在英国政府的其他部门,也出现了因员工上网看黄色图片或下载色情图片而遭解雇或者被纪律处罚的事例。这些部门有健康运输部、监狱服务机构、北爱尔兰办公室、海关和国税局、内陆税收和外交部等。 (紫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