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负于立陶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24 每日新报

  输掉20分无缘四强李锦河

  本版摄影特派记者李锦河(新报雅典数码传真)

  在今日结束的男子篮球 1/4决赛中,中国男篮未能更进一步,虽然拼尽全力,但终因实力不济,终以75:95负于欧洲劲旅立陶宛队无缘四强。姚明得到 29分, 11个篮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本场比赛,中国队由于实力上与对手存在明显差距,获胜机会极其渺茫。虽然在首节的开始阶段,中国队的外线进攻频频得手,以17:12暂时领先立陶宛队。但这短暂的领先并不能说明问题。随后,立陶宛队换上了多名主力,外线火炮频频发威,打出了一个13:0的小高潮,很快掌控了场上的局势。首节结束,中国队以 19: 25暂时落后。

  第二节一开始,立陶宛队攻势不减,外线投手屡投中的,内线进攻也频频发威,使得比分一下子被拉开。虽然后来中国队也依靠李楠的外围远投和姚明的内线强打,追回了一些分数。但中国队零星的出色表现与立陶宛队的多点进攻相比,就显得逊色了很多,比分上始终没能逼近,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7:53落后。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在防守上依旧没有太大的改观,被立陶宛队里突外投频频得手,比分差距始终在15分左右。中国队只是依靠姚明的内线实力,才勉强使比分没有再度被扩大。最后阶段,虽然李楠和朱芳雨等射手频频外线中的,但始终未能追回比分,最终以75:95负于对手,无缘四强。

  在率先结束的另一场男篮 1/4决赛里,美国“梦六队”经过一番苦战以 102:94艰难战胜由NBA明星加索尔领军的西班牙队,率先杀入四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