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枪手书写不败新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12 北京青年报
亨利(左二)找回状态新华/法新

  昨天凌晨,亨利两传一射帮助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布莱克本,43轮英格兰顶级联赛不败的新纪录终于如期来到了海布里。

  经过了欧洲杯上的沉寂,亨利回到阿森纳就找回了状态,在这场可以载入史册的比赛中,他下半时第5分钟接博格坎普传球打破僵局。这粒进球非常重要,彻底恢复了阿森纳进攻的自信,第58分钟,亨利左侧开出角球,吉尔伯托头球得分,2比0。第79分钟,亨利突破后禁区右侧横传,无人盯防的雷耶斯打入第三球。

  就像海布里爆发出的“亨利、亨利”的欢呼,这场比赛属于亨利,当然,新纪录属于温格和他的所有球员,这个纪录在当今的足坛的确不可思议。43轮不败,在争夺激烈的英超,必须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应付客场压力、伤病减员、球员停赛,还有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等豪门的对抗,这些难关阿森纳都奇迹般地一一化解了。

  此前英格兰顶级联赛不败纪录是诺丁汉森林在25年前创造的,他们在42轮比赛中进58球仅失22球。而阿森纳在43轮比赛中进95球失31球,攻击力要强大得多,其中,亨利一人就包办了34粒入球,是球队胜利的保证。

  温格非常满意球队的状态,而且他还不满足:“如果你看看我们在这43场比赛中攻入多少个进球,取得多少场胜利,以及我们踢出的高水平,在现代比赛中这多少有些令人惊异。这个纪录也表明,我们一个赛季比一个赛季做得更好。现在我们有一个不错的阵容,经验丰富的球员和年轻球员有不错的搭配,我们感觉我们仍然能够提高。”

  作者:李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